suny510126

主角总攻党

原、崩、未、穹 米家全家桶
主角受党、反派厨和ky跳脸解请圆润的离开我的快乐星球
近期疯狂上头张晚意中_(:з」∠)_

 

全职二刷碎碎念

好吧其实我一开始看全职之后曾经跟我同学说过,全职里我谁都挺喜欢就是喜欢不起来孙翔。。。
结果后来分分钟被自己打脸啊啊!!真心越看到后来越觉得二翔二萌二萌的【翔哥我是你铁粉别抽我=_=】看到轮回最后一战的二翔的心理活动,还有那句【不会让一叶知秋败在我手里】,突然有点儿心疼二翔这个傻孩子呢
其实最想说的是第一次看全职开头的时候,觉着孙翔叫着【叶哥】真是神烦;但是这次再看怎么觉得这个称呼这么可爱呢(☆_☆)默默脑补如果嗯嗯的时候二翔叫着【叶哥】~~~叶修大大有没有觉得萌萌哒(≧∇≦)

  3 11
评论(11)
热度(3)

© suny51012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