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y510126

主角总攻党

原、崩、未、穹 米家全家桶
主角受党、反派厨和ky跳脸解请圆润的离开我的快乐星球
近期疯狂上头张晚意中_(:з」∠)_

 

重看射雕~~
说实话上次看怎么也是高一了,这都这么多年,有些情节都不记得了。

靖蓉是我从小对爱情的最初印象,万分怨念的就是果然原作糖多的东西就没有动力创作同人,靖蓉我就没找到过长篇。。。只能看原作去了。。。

正好我以前一直在看三联版,这回在网上把原版翻到了,我要截靖蓉的萌点哈^_^

重看发现靖哥哥你果然是个壕啊!!!一共就有四锭黄金,直接就给了蓉儿三锭,还请了两顿饭,送衣服送马23333

而且往后看就能看出靖哥哥撩妹水平超高【尤其是哄蓉儿的水平哈】,论我小时候为什么觉得靖哥哥傻,明明呆萌超可爱(☆_☆)

  15
评论
热度(15)

© suny51012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