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y510126

主角总攻党

原、崩、未、穹 米家全家桶
主角受党、反派厨和ky跳脸解请圆润的离开我的快乐星球
近期疯狂上头张晚意中_(:з」∠)_

 

哦哦我又来P图了~~~


之前说的公子精英团全员的【好像没有什么不对的样子(^ω^)


第一张全员简直搞得我想死,这TM色调根本统一不了啊啊啊!!!御天和无伤大叔你们两个特例的货。。。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于是最终放弃了调统一色调。。。


PS:实力心疼佑哥【佑哥没有你的封面图我没辙啊。。。( ̄▽ ̄)


后三张是公子、御天、无伤大叔的单人~~果然单人色调好弄多了【哭哭(T ^ T)


下次有空把繁体版封面也搞一下哈,如果想的起来的的话,繁体版人多啊,可以满足我的各种cp需求~~~比如顾漂、顾百、樱茫什么的(☆_☆)

  54 14
评论(14)
热度(5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ny51012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