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y510126

主角总攻党

原、崩、未、穹 米家全家桶
主角受党、反派厨和ky跳脸解请圆润的离开我的快乐星球
近期疯狂上头张晚意中_(:з」∠)_

 

城战之后的云端城行会大战是我最爱的一段,当初一刷的时候就是从这儿彻底掉进的网近大坑,实在是太TM爽了啊啊啊啊!!!最喜欢看嚣张的顾老师大杀四方了啊啊啊啊!!!

【场中被清的干干净净,只剩下剑鬼和韩家公子。而之前还很迷茫不解的剑鬼,此时却已经露出了释然的表情,眼看着顾飞冲向他来丝毫未做抵抗。】
原谅我腐眼看人基,怎么就这么耽美小说即视感呢?!!

【众人很是茫然的看着顾飞,顾飞却也是在冷冷的望着他们,指了指之前总是在喊话的那位:“我会再来找你们的。”】
咳咳,顾老师清完自己人之后就要狂化了哈~~
谁让你们又让剑鬼大大掉级的,准备接收黑化的顾老师吧~~

【顾飞已经快到跟前,面无表情,扫了韩家公子一眼,然后拿头点了一下他身前那十个盗贼表示询问。韩家公子点了点头。于是瞬间移动,顾飞的身形一下就闪到了十个盗贼面前,剑光毫不留情地就卷走了五个。】
看,暴走了吧~~~面无表情啊面无表情~~~这下真进化成杀手了哈~~~
现在的顾老师透出一股浓浓的【我不爽】的气息哈

  25 12
评论(12)
热度(2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ny51012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