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y510126

主角总攻党

原、崩、未、穹 米家全家桶
主角受党、反派厨和ky跳脸解请圆润的离开我的快乐星球
近期疯狂上头张晚意中_(:з」∠)_

 

碎碎念

看全职看到了季后赛,不得不说虫爹真的很会营造紧张氛围,全职后几百章,绝对够燃,都让我看着有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【尤其是对霸图。。。
所以我才爱每次看完全职就要去撸一遍网近啊,虫爹对全职的定义是爽文,但是我总觉的全职越看越沉重,电竞【或者说竞技】真的很残酷。。。应了沐橙说过的一句话【不疯魔不成活】,还未必能活。。。
不行不行,我要去刷网近缓解心情。。。

  1 18
评论(18)
热度(1)

© suny51012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