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y510126

主角总攻党

原、崩、未、穹 米家全家桶
主角受党、反派厨和ky跳脸解请圆润的离开我的快乐星球
近期疯狂上头张晚意中_(:з」∠)_

 

全职战队喜好前三

第一是绝对是兴欣!!!我大兴欣的小天使们实在是不能更甜了!!!猥琐三人组也超可爱(☆_☆)
可能跟兴欣新人多有关系,感觉整队都透出一股拼劲儿和活力啊~~~对,还有我最爱的老板娘果果^_^

第二的话应该是轮回吧,其实轮回也是二刷之后才喜欢上的呢~~~二翔在的队伍当然喜欢了(≧∇≦)哈哈,自从轮回画风突变之后就一直很可爱哈,逗比男神团神马的2333顺,杜明小天使真心可爱到爆,打包送兴欣吧*(^o^)/*其实轮回也是一支相当年轻的队伍呢,看来我偏爱年轻队哈,锐气十足,让人看着都高兴~~~

啊啊第三真的想不太出来了呢,其他几队感觉都不相上下呢,硬说的话其实雷霆和义斩都很喜欢呢~~~雷霆的氛围感觉跟兴欣很像啊,小事情注定老妈子属性一万年了23333
义斩这个名字真的很好听啊,也很霸气。楼少虽然是壕,但是我就是觉得他是一只萌萌哒逗比^_^

 
评论

© suny510126 | Powered by LOFTER